mori

    第一次写文,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多包涵,我会继续加油的。

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麻烦大家看完以后在评论区写一下缺点,我会继续在之后改进的。

     拜托了,谢谢。


    房间内

    一个少年趴在桌子上给自己出差的恋人拨打电话。

    酒店内

    外面天色已经渐黑了,秋过渡到冬的时节天气总是偏寒的。

    酒店房间内,床上的手机发出缓慢优美的琴声,是恋人的来电,给这寒冷的天气中增加了些许暖意。

   “你怎么出么慢才接呀?”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,声音中还带着些许委屈的意思。

    男人冷峻的面容上浮现出一丝笑意,好像冬日的寒冰与夏日的灿阳相碰,寒冰逐渐消融,化成水,露出内心最柔和温暖的一面。

    "你说话啦,你再这个样子我就不理你啦!哼。"电话另一端的男孩趴在桌子上,嘴嘟起来,手在地图上在S市和B市两个市中间画着圈圈。像只因主人不理自己躲在一边生闷气的小猫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, 我的小公子。”男人放柔语气哄着生着闷气的Q公子。

    “你都出差那么久了,我想你了呀。”Q公子的语气活泼起来,粉嫩白净的脸上也出现了可爱的笑颜,让人心痒痒的,暖暖的。

    “我这才出差多久,小公子就想我了?”男人轻笑着,言语中略带一丝调侃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,我就是觉得很久很久了么,难道L先生不想我么?”Q公子反问,语气中给人感觉略带着小猫向主人讨要奖励的意思。

    L先生轻笑一下,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“你当然在想我,一直都在想我,不是么?”Q公子骄傲地挺起胸回答,脸色变的更加粉嫩可爱。

    L先生的神色放松下来,用手揉了揉眉间。

    “嗯,你是我放在心里的人,我怎么会不想你呢?”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!可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呀,明明地图上S市和B市之间只差了几厘米,可是!我们现在相隔了几千公里诶!我也好想离你近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在家,我会尽快回去的,听话,好么?”L先生哄着小公子,语气带着一丝无奈和倦意。

    Q公子又嘟起了嘴巴,手还是在地图上的两个市中间打转。“L先生是不是很累啊?我抱抱你呀?帮你消除疲劳这样就就不会太累了呢!”

    “还好,今天工作较少,已经结束了,不过小公子要怎么抱我呢?”L先生打趣Q公子道。

    Q公子站起来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双手慢慢向中间交叉抱拢,踮起脚,仰起头轻侧,说道"L先生,辛苦啦,要做个好梦呀!"Q公子说完,拿起手机。兴奋地说道:"感受到了么?”

    L先生微微笑道“嗯,感受到了。”随后也站起来,做出拥抱的姿势,轻柔地说道“给,我的回礼。你也要做个好梦呢”

    那一刻,他们跨越了几千公里的距离,拥抱着对方,感受着彼此的心跳与呼吸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